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厦门游记_800字

厦门游记_800字

2014-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高兴了,今天我去了厦门,让我这个“光荣小学生”来给大家“画”一幅“厦门山水”吧!

  我们在车上坐了一个多小时,为什么呢?因为厦门太大了,人生地不熟的我们绕了很多冤枉路,厦门城市仿佛把我们带进了一个超大、超乱的迷宫。从早上十点出发,中午十二点了才吃上饭,哎……好不容易转到码头,我们早已晕头转向。对于那强烈的日光,我不得不喝一大堆椰子汁,好不清爽。妈妈和海波叔叔各自买了一个太阳镜。妈妈戴起来好时髦,海波叔叔戴起来好酷。老爸去地下库停车,那里车水马龙的,听老爸说,他在车库转了几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停车位又被抢了,过了大半天,他才停好车子。

  我们终于上了渡轮,我站在栏杆旁张望,海面好宽阔,看看远处的鼓浪屿,有一尊巨人般的雕像,它是谁呢?我也不清楚。渡轮停了下来,我们登上了鼓浪屿这个小岛,虽说是小岛,但对我来说,大之甚大啊!走上海滩,我们玩沙戏水。海风,呼呼而过,海水,碧蓝碧蓝,海沙,金黄金黄。啊!多美的沙滩,多秀的水景啊!攀上登山的路,一路迎来清凉的海风,海风中掺杂着绿树花草的清香,我多么想看看这诱人的绿色……

  金黄的海滩、碧蓝的海水、呼呼而过的海风,然而鼓浪屿——这个从前的音乐之家,却听不到音乐,我不免有些遗憾。忽然,传来一阵悦耳的笛声。哪来的笛声?谁在吹奏?我看到前面有一个模糊的身影,我加快脚步走去,啊!是一个残疾人吹出了这悦耳动听的笛声。一个断腿的残疾人,还能这么愉快的吹笛,真是不可思议……

  往前走,是一个水族馆。里边,有鲜活的鱼和鱼的标本。底层建有海底观鱼的通道。就拿海底通道来说吧。里边有一条传送带,供游人乘坐,有的游人坐不住了,就从一旁的石路径直走过去。我看到了小丑鱼、大白鲨、灰鳝鲨、鳝鱼、石蝙鱼……他们好大,太令我吃惊了!再走一会儿,就到了水母展览区。那魔幻的月光水母、可怕的大沙水母、可爱的缤纷水母……形形色色,可爱极了,多美啊!这可正是一群美人鱼啊!

  坐着渡轮重返厦门,一路上恋恋不舍,以至于我在写这篇日记时,还陶醉于那清凉的海风,那碧蓝的海水,那金黄的沙滩,那残疾人吹出来的悦耳的笛声和可爱的“深海美人鱼”……

    二年级:林哲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