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先苦后甜_550字

先苦后甜_550字

2014-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跨入中学的大门,步入七年级的大家庭,走进七年级五班的教室,认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

  军训——成了初一年级所有同学避不过的坎儿。自从开始军训,所做的每一件事让我们知道我们已经不是被疼爱的小公主,小皇帝,以后只有靠自己,不会再有任何的依赖。

  经过两天的训练,我终于明白了他们口中所说的魔鬼训练。不过我们还是不算是很辛苦的,我觉得真正辛苦的是教官,他们既要教我们,又要陪我们唉晒。

  第一天,头顶上高高的太阳,我们站在太阳下面,有的同学埋怨这可恨的”魔鬼训练“,我却不觉的,我只是当锻炼身体了。

  鸦雀无声的操场上同学们整齐的站着,组成了一歌大方阵,这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操场上太阳照的茂密的大树垂头丧气,太阳光无情的扫射我们,那汹汹的来势又岂是薄薄的云盾可以阻挡的?同学们已是汗流浃背,看着同学们那湿透的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每个班的体育课代表喊着口令:“一二一,齐步走……”虽然很乱,但我们总能分清自己班课代表的口令,是因为我们都很用心。

  过了不久,休息时间到了,大家不欢而合的都去拿水喝,就这样,终于到了结束的时间,这几天,依然如此。

  现在,终于告别那“魔鬼训练”了。接下来就好好的享受这美好的学习时光,与新同学好好交流。

  难道这不是先苦后甜吗?

    初一:温雪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