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_700字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_7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3)的顾耀辉,今天我能在这里参加大队委竞选,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喜欢弹古筝、看书、写作等等。我勤奋学习,具有上进心,努力学好各门功课。团结同学,关心和帮助一些有困难的同学,还能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呢。
 
  这次参加大队委的竞选,对我来说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如果这次能竞选上大队委,我一定用尽全力,协助老师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成为一位称职的大队委,使我们的学习生活更加生动活泼。
 
  从一年级开始,我在班里就担任着各项班干部。3年以来,虽不说满地是金,但是五3年的工作使我积累了许多丰富的经验。我的学习也很优秀,在班里经常排在前几名。如果我被选上,我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怒力地工作,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以前,妈妈告诉我: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仔细,为同学们着想,发挥我的特长,为大家服务,为学校和班级争光。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其中的意义,戒骄戒躁,继续刻苦努力的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不断进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协助大队辅导员搞好少先队的各项工作,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干部。
 
  亲爱的同学们,请为我投下神圣的一票吧!相信我,你的选择不会错!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