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给祖国母亲的信_700字

给祖国母亲的信_7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祖国妈妈:
 
  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金秋,又到了10月1日,您的生日又来临了。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作为您众多子女中的一份子,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了这封信,希望它能把我最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您。
 
  不知不觉,我已在您的怀抱里度过十三个春秋了,在那由一个个平凡日子串成的不平凡记忆里,因为有您那如阳光般的关爱使我心里多了几份温情,多了几分美丽的牵挂。
 
  记得在您50岁生日那天,一个小女孩在院子里听到爷爷奶奶说,您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慈爱的母亲。您和蔼、善良、坚强,无私奉献。听了这番话,小女孩便迫切地想找到您,她想拥入您的怀抱,在您的呵护下健康成长。于是她的父母便把她送进了学校,并对她说:“只要你努力学习,就会找到她。”
 
  小女孩奋发努力,渐渐懂事了才发现,原来她一直在您的怀抱中茁壮成长。
 
  在六年前,您病了,病魔死死地纠缠着您,一场SASR的来袭让您精疲力竭,但您却以坚持不懈的精神站了起来,您向世界宣布:“我不会认输,病毒打倒了我的身体,却打不垮我的信念和意志!”终于,您胜利了,再一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于是,女孩也学会了坚强,明白了“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道理。从而变得更加勇敢,懂得了笑对人生。
 
  在2008年8月,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9月25日,“神七”也在您的期盼下成功升空……这些令世人瞩目的成就无疑让您摘下了“东亚病夫”的帽子,渐渐走向了世界的巅峰。但您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想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斗。
 
  于是,女孩也学会了放弃昨天,拼搏今天,笑迎明天。
 
  真快呀!往日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变成了胸怀大志的少年了。女孩长大了,可您依然是容光焕发、神采奕奕!
 
  妈妈,在这个日子里,愿您像万年青一样永远青春美丽,永远神采飞扬!
 
  您的子女:xx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