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扩写缩写 > 《小鸭子得救了》缩写_450字

《小鸭子得救了》缩写_4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小鸭子在跟它的好朋友们----小熊、小象和小猴在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小鸭子去找地方躲的时候,突然掉进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里,它急得直喊:“救命!救命!”

  这时,小猴,小熊、小象听见了小鸭子的求救声,赶紧跑到那个坑旁,问:“小鸭子,你还好么?”小鸭子说:“我还好,只不过爬不上来。”小猴它们说:“你别着急,我们马上救你上来。”小鸭子说:“谢谢你们,你们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刚等小鸭子说完,大伙儿便努力地思考起来。小猴看见它旁边正好有一棵大树,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好办法,它跳到树上折了一根树枝,跳下来,把树枝伸到坑口,叫小鸭子抓住,可是,小鸭子怎么也抓不住。

  小象甩着长长的鼻子,它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想用它的鼻子把小鸭子卷上来,可是,坑实在太深了,尽管小象的鼻子很长,但还是够不着。

  小熊看见旁边有一个小水桶,它二话不说,打了一桶水,倒进坑里,小熊看到也来帮忙,它用它的鼻子吸了水,喷到坑里,渐渐地,小鸭浮了上来,小鸭子得救了。

    四年级:唐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