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游石林_550字

国庆游石林_5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10月2日,我和妈妈随旅行团来到了风景优美的石林。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石林湖,又名恩来湖。这是一个人工湖,因为当年周总理说了一句“有山必有水”,所以当地政府就扩大了人工湖的面积,让湖水把几座天然石山围在了当中。
 
  往下走,我们来到一块名为“大鹏展翅”的巨石面前。老妈开玩笑说:“真像只大鹏,只是有点残疾。一支翅膀大,一支翅膀小。”我笑得喘不过气来。
 
  “测心石”,是一块悬在空中,看起来随时都会掉下来的大石头。据说如果整天花天酒地、不干正事的“阿白哥”从下面走过,石头就会掉下来,砸死他。不过它已经在那儿悬了几千年了,从没掉下来过。看来,从那儿经过的都是些勤劳善良的人。
 
  导游带着我们登上了石林的最高景点——狮子亭。由于正值国庆,游人众多,亭子里人头攒动,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挤到亭子边上,往前一看,哇,许多巨石被我踩在脚下,真是“一览众山小”。没容我仔细感慨一番,又被挤走了。
 
  游完大石林,我们来到了小石林。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座“唐僧打坐”的石像。只见它头戴帽子,双手合十,盘腿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似乎口中还念念有词。真是神形兼备。
 
  告别“唐僧”,我们来到“阿诗玛”面前。她默默地伫立在那里,一手垂直,另一手放在肩上,背上背着个大花篮。好多人都与她合影留恋。我和老妈也不例外。
 
  石林真美,祖国山水真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