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不要等,就现在_500字

不要等,就现在_5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年少不努力,白首方才悔。为什么人总要经历过,承受过,才能感受到,了解到。青春多好的年华,在这花季的年华里我们都有美好的梦想,远大的理想。但在此后,又有几人能问鼎梦想的顶峰,凤毛麟角吧。

  这是为什么?这是我们的错。我们是幻想过,但没有实践拼搏过,我们总是说我们以后要干什么,要当什么伟大的人物,但我们只是说说过。有真正朝着那目标前进吗?不!我们没有,因为我们总是说等到长大以后再说吧。可是等到长大以后呢,我们又会说,那只是当时我们太天真了,人要现实点。待到花甲,我们又会说,后悔啊,年少不努力,惭愧。那时,我们才真正如梦初醒,可,哪还有时间。

  所以,不要等,就现在!只要有心,肯努力,就可以。心诺在,梦就在。不要让梦想扼杀在不息的时间潮流之中。梦想之路固然艰难坎坷,但我们只要付出努力有又何不可。只要等上成功的宝座,我们就会明白。之前的汗水没有白流,那是值得的。

  一位网上网友上传过一句话。少年不努力,一生在内地;年少不拼搏,老死在中国;英语学不牢,世代在天朝;学习不刻苦,永远在大陆;在大陆,喝三鹿,七十年后没放住,世世代代穷忙碌。人生亦是如此,

  拼搏吧,少年们!不要等,就现在!十年后的自己,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初一:李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