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写给未来的我_750字

写给未来的我_7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十岁的张开涛好!

  我是二十年前的你,你一定很惊讶吧!你不必惊讶。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俩本来就是一个人,二十年后我就和你一样了。

  这次写信,我是想问你做是什么职业的?是科学家、音乐家、法官,还是其他职业呢?我想二十年后你一定考上了梦寐以求的中国美术学院并成功毕业,成为了一个画家了吧!我现在就十分喜欢绘画,尤其是中国特有的国画,我现在是六年级了,正在学习学校的国画高级班。所以我还觉得你更可能是一个大国画家,如果你做国画家,一定会喜欢画漂亮的花,尤其是成都市的市花——芙蓉花,技术也一定十分高超。应为我现在画花画的好,尤其是芙蓉花,我画的芙蓉花不仅得到了老师的表扬,作为范本让同学学习,而且还在学校的迎春书画展取得了国画一等奖呢!

  你还记得二十年前的时候吗?你十分喜欢科学课,而且还订过我们爱科学的科普读物,其中你最喜欢的栏目是地球绿衣裳:这是一个专门介绍植物的栏目,有铁树、猪笼草、三叶草等许多有趣的植物,其中有一个和我们一起学习的“学友”,是“植物学院”的学生。从中你学到了许多知识。所以我觉得你还有可能是一个对植物有很深造诣的植物学家,经常到野外去工作、考察,发现了怎样让食人树才能让不抓到你,并让他听你的命令,去攻击别的物体。这也是你从小就有的一个梦想,你从小就喜欢看一些花花草草的,一旦发现了一种没见过的植物,就会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欢喜。你还喜欢采一些树叶来当书签,以前你还送过一片法国梧桐的树叶给老师。

  也许你不记得以前的小伙伴,也不记得以前和同学们一起做的事,不过你一定记得你有一个幸福的童年,有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童年是你最重要的财富之一。

  祝:

  工作顺利

  生活安康

  二十年前的你

  2014年9月5日

    六年级:张开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