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琐记_750字

军训琐记_7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跨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走上班车,本应该高兴的我,心中却有着依恋与不舍,不禁有一滴眼泪从眼角滑落,灼热的泪水划伤脸颊,望着窗外,思绪也飘向远方。

  伴着起床号音的响起,快速的洗漱穿衣,望着窗外的树林,看着漫天飞舞的蝴蝶,我又充满了力量,今天主要练的是军体拳,那一招一式的出拳、踢腿,虽累却非常有意义。“好渴,好累啊!”我心里正抱怨着,刚好听见一个粗犷的声音:“坐。”心里美滋滋的,喝着甘甜的水,原地坐下休息,我就这样轻易的满足了。

  青山环绕,绿水相伴,漫天飞舞的蜜蜂与蝴蝶,和那云雾缭绕的山载着的梦想。这是我梦寐已久的地方,可惜我却无心再欣赏这美景,今天要走分列式,分列式是由正步和齐步组成的,所以应该不会很难。

  当然,何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有些小迷糊的我总是把正步和齐步弄混,为此,我们那一排很少走齐过,但是我不怕犯错误,怕的是犯错还不知道改,经过我一天艰苦的训练,终于能把分列式走好了。我暗自松了一口气,告诉自己:别怕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盼啊盼,盼啊盼,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篝火晚会了。如果说前几天的训练是一杯未加糖的苦茶,那么今天的篝火晚会就是蜜一样甜的糖。

  被压抑了许久的心在第一个节目上来的时候就瞬间活跃起来了,身心的疲劳也被那些欢快的节目冲得一干二净了。时间伴着歌唱声和欢笑声一点点的流逝,也到了该回寝室的时间了,我最后望一眼,艰苦又不舍的军训基地,想着明天就要回家了。错综复杂的情感交织在心头,本来应该苦的军训,有着丝丝的甜意,甜中也透出了一点点的酸味。

  慢慢回过神来,眼角的泪光晶莹闪烁,一方面是回家的喜悦,而另一方面也是对军训的不舍。擦干泪水,继续踏上返程之路。虽短暂的军训生活,却让我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收获了自立。

    初一:刘宇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