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幸福是什么?_550字

幸福是什么?_5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沙漠跋涉的旅行者来说一壶清水就是幸福,对花园里的花朵来说,幸福就是绽放,而寒冬里无家可归的乞丐看来,幸福只是一件棉袄。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

  在我眼中,幸福是妈妈的鼓励,每当我考差了,妈妈总会留下一句鼓励,妈妈的鼓励让我温暖,让我幸福。

  在爷爷眼中,幸福是奶奶的微笑。在爷爷看来,奶奶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笑容。

  在爸爸眼中,幸福是他喜欢的球队赢得了胜利,爸爸总是爱看球赛,甚至看着看着就忘了时间,因为爸爸是个真正的球迷。

  在奶奶眼中,幸福是看着我和妹妹快乐地成长,奶奶是一个命苦的人,吃过不少的苦,所以,她不想让我和妹妹重复她的命运。

  在妹妹眼中,幸福是成为一个开心果,当我们一家人不开心的时候,逗我们笑,她觉得只有别人快乐幸福了,她自己才会快乐才会感到幸福。

  幸福并不是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幸福也不是豪华的别墅,更不是那虚荣的头衔,而是炎日下的绿荫,妈妈的便当,爷爷的问候,奶奶的唠叨,爸爸的教诲……

  幸福是一种心情,一种感觉,愿所有人都拥有这份心情,这种感觉,愿幸福的阳光洒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六年级:曾梦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