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夜_800字

夜_8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静悄悄的。

  月光撒在了小街地面上的一盏破旧的夜灯上,四周寂静的出奇,微微的灯光一闪一闪,好像随时都会灭,蝇虫在灯上飞来飞去,飞来飞去……胡乱的扑扇着,飞的让人心烦,更没有人懂得它们为什么要胡乱的飞。但是,没有人会看到这有意境的一面,因为夜在这,霸占着这美好的风光,它让人们悄然入睡,不过或许夜是对的,因为,就算有人看见,看见这样的风光,也只会不理不睬,有人真正的在意过吗?就比如,换做你。因此无人会感受到这里的美好。

  早晨,当残梦离开枕边,当人们醒了的时候,夜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年滚着年,月滚着月。夜一天天到来这个世界,又一天天带着失望离去。也不知循环了多少次。若随便问一个人,你心中的夜。或许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漆黑漫长,甚至恐怖。所有人都会这么认为吗?我觉得不是,起码我就不是这么想的。我觉得夜就像一个浮梦。可是我又觉得也不是,始终说不上来,一个个星光闪烁的夜晚,经过了那么多次,为什么我就说不上来呢?日积月累,仿佛就有什么东西压在我心头。

  以前的时候,我只想象,没有了夜会怎么样?有许多这样的神话故事,我都读过,我也多次想象过,只是每次想入非非的奇怪念头都让我自己感到惊讶。而现在,与其那个相比,我更想知道的是,我们到底能享受多少个夜晚呢?我犹豫了一下后,还是决定算一下,好奇心和欲望比起来是不是好奇心会不会更大一些呢?!结果不会太吃惊,因为我不想用过多华丽的语言去表达让人们怎么去珍惜时间,时间反正是你的,我只要管好自己的就行了。30000多个夜,只能微微说句不算多,并不过分,对吧?

  唯一懊恼有令我琢磨不透的是,为什么当一个人在寂静的夜晚之下会心生恐惧,难道莫非是夜的内心太孤独,被我察觉到了。

  你有过细细品味夜吗?就好比拿一张简陋的小椅子,搬到阳台上,开着微微的小灯,喝杯惬意的咖啡。这样,或许夜会很高兴。

  夜要走,走到那里去?谁也不知道,也许,它是回家谁睡觉了吧。幽默的说,被人们关在门外10个多小时,可真不好受。

  白天来接班的时候,看到了正在熟睡的人们和疲倦的夜。

  夜啊,漫长的夜啊,或许你永远不会结束,可是在我们的生命里,只能享受30000多夜呀。

    六年级:何雨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