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扎龙湿地_500字

扎龙湿地_5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国庆假期,我们坐火车去了齐齐哈尔的扎龙湿地,那里是丹顶鹤的故乡。

  到了那里,我们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望无际的芦苇丛,芦苇是金色的,远远看去,就像金子洒满大地。天空很蓝,蓝得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挂在上面;天空很低,低得好像一伸手就摸到云彩一样。

  突然,几只丹顶鹤朝我们走来,叫了几声,好像在我们欢迎我们的到来。这时,我仔细地观察丹顶鹤:它的头上有一抹红色,像是镶嵌在头顶上的红宝石,脖子弯弯的,腿细长细长的,身上披着洁白的羽毛,这些丹顶鹤像一个个绅士迈着优雅的步子,踱来踱去。

  我们来到湖边,发现许多丹顶鹤都弯着脖子,把头伸进水里。我很好奇:原来它们在捉鱼,只见它们迅速地一探头,嘴巴一叨,一条小鱼就进肚了,动作非常敏捷。

  一会儿,工作人员把一群丹顶鹤聚集在山坡上,只听见“扑棱扑棱”几声响,鹤舞齐刷刷地展翅飞向蓝天,时而围在人群上空盘旋,时而又俯冲向湿地,那景象蔚为壮观。

  此刻,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这样一个美丽的故事:有一位小姑娘,为了救一只受伤的丹顶鹤,滑进了沼泽地……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美丽的扎龙湿地和丹顶鹤!

    三年级:孔汉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