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雪花仙子_750字

雪花仙子_7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来自遥远的美丽的天堂,我是纯洁的象征。我带领我的姐妹们披着蝉翼的白纱,拖着长长的白裙成群结队纷沓而来到人间。

  我们首先拜访了大树哥哥,他们光着身子脸色发青站在地上。我上前打招呼,他们哆哆嗦嗦的的说:“这天真的太冷了。”我们挥动起手中的魔棒送给他们一件件厚厚的棉衣,他们说:“谢谢”。

  告别了大树哥哥,来到了小溪姐姐跟前,我们向小溪打招呼,她头也不回的向前方奔去,我们用魔棒一挥,她立刻就停住了,她说他要赶着大河封冻前去大海里找他的哥哥和姐姐们,我们魔棒一挥说:“去吧,去吧”她又急匆匆的赶路了。

  我们告别了小溪姐姐飞到了一座村庄,看多么整齐村落,白墙红色的屋顶,笔直的街道两旁排列着整齐的路灯,我们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我们在一起商量同意让一些姐妹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姐姐们提议把这里在打扮一下,我们一会的功夫整个村子成了冰雕玉砌的世界,他们整天同这里的孩子们玩耍在一起,好开心。

  雪花姐姐们继续飞,她们来到了田野看到地里一块块碧绿的秧苗,秧苗们请求她们救救她们,姐妹们挥动着魔棒一会的功夫一床大棉被厚厚的盖在他们的身上。

  她们告别了秧苗又来到了一座广场看见一位小姑娘站在雪地里看书,两只小手和小脸蛋冻得通红了,他一个人在雪地里好寂寞,雪花小妹看着她好可怜,飞过去一会儿跳到他的肩上一会儿跳到他的眉毛上,一会儿钻进她的耳朵,一会儿在她的身前身后跳起舞来,那个孩子似乎忘记了寒冷,好开心,

  玩了整个一个冬天,也许她们玩的实在太累了,也许他们实在是太调皮了,长久的留在人间会搞出什么乱子,春姑娘把他们赶走了。春姑娘让她们再次挥动魔棒把大树的厚棉袄扯去,把麦苗的大被子掀开,大地又披上了新绿,花香阵阵,杨柳依依,鸟语欢歌,他们收起了魔棒,又急匆匆飞回到了千里之遥的天宫。

    六年级:李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