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的初中生活_650字

我的初中生活_6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来到了初一。

  升入初一后,一切都变得不同了,比如:妈妈变得更严厉,我的脾气越来越大,作业越来越多……一切的一切,都跟我想的毫不一样。唯一一样的是:我要住校。

  住校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每天都要自己洗衣服,叠被子,收拾屋子,没有妈妈的日子过得可真不舒坦!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先上课,然后吃饭,再上课,回宿舍睡觉。

  最有趣的也就是前面的男生宿舍里的男生老是喊我们宿舍里的女生,还老说一些有的没的,但每次都会招来“女魔头”这时我们就会一溜烟的跑回床上,熄灯睡觉,只留女魔头一个人在楼下乱喊乱叫。不过偶尔也会有想家的时候。

  吃着吃着食堂的红烧肉,就会想起妈妈做的满汉全席,这时,就会觉得食堂所有的饭菜都淡然无味。玩着玩着,自己买的那些小玩意,就会想起爸爸给我做的荡秋千,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都会联想到我的家。在母亲节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躲在被窝里哭了起来。颤颤悠悠地拿起电话,拨了那个熟悉的号码,通了通了!”喂,妈……“我说不下去了,声音有些颤抖。“妈,节日快乐!”“嗯,知道了,你在那好好学习,有空回家看看,我先挂了啊!”母亲的声音也有些颤抖“嘟嘟嘟嘟”我回过神来,母亲已经把电话给撂了。尽管我拼命在忍,眼泪还是像断了线的珠子从脸颊上滑了下来。听到我的哭声,宿舍里的女生都来安慰我,原来,她们也哭了。

  虽然不习惯住校的生活,但我会珍惜,因为这是唯一的。

    初一:程锦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