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用“孝”按摩_400字

用“孝”按摩_4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4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是我家名副其实的“劳动日”。

  这一天,“劳动王”——外婆最忙碌了:她不但给花浇了水,还把门、桌、椅擦个一尘不染,把地砖拖得好似一面亮晃晃的大镜子……

  半小时过去了,一小时也过去了,随着外婆的一声“完工!”,家里到处“金光闪闪”。正当我陶醉在这“仙境”时,忽然听见外婆的“呻吟”声:“哎呀,天哪!腰酸背痛的,连肩膀都差点给扭了……”

  中午睡觉的时候,外婆还是不停地扭着腰、揉着肩。看着她好似受伤的样子,我走到了她身边。

  “外婆,别又扭又揉的了。你趴在床,上我来帮你按摩。”我诚挚地“邀请”外婆。

  “哦,那好吧!我的‘小姐’!”看我一片“孝意”,外婆答应了。

  我开始给外婆按摩了。之前,外婆还是赞叹不绝的,什么“你的按摩技术真高”、“按摩后的感觉比按摩店还好”等表扬的话语一句也不少。可后来,她说话的声音越来越模糊,最后,连一个字都没说了。

  我仔细的看了看外婆,哦,原来她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呀!

    五年级:廖佳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