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躲在身边的爱_800字

躲在身边的爱_8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在身边,爱就藏在我们身边,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有时,在不经意间,爱就悄悄的来到你的身边。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逛街,记得那时我才6岁。我们走在大街上,我很快的被大街上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给迷住了,我东瞧瞧,西看看,碰一碰这个,摸一摸那个。街上人山人海的,我只顾看那些东西,根本没注意到此时此刻爸爸妈妈已经不在我身边,我大声的喊着,但一点儿反应也没有,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像短了线的珠子一样,一滴一滴地落下,“我该怎么办呀?”我自己问自己,我恨不得把时间倒回去。突然,我旁边一个卖菜的叔叔说:“小朋友,你怎么了,找不着爸爸妈妈了?”我刚想开口,突然想起妈妈对我说过不能和陌生人说话。于是,我没理他,过了一会儿,他拿出手机说:“给你爸爸妈妈打一个电话吧!这儿人这么多,你一个人多不安全呀!”我被感动了,擦了擦眼泪说:“谢谢您,我以后会小心的。”我拨通了电话,随着我的声音响起,爸爸妈妈变得激动起来问:“女儿,你跑到哪里去了?”我说:“我在新园出口旁边。”妈妈立刻挂断了电话,和爸爸妹妹一起向新园走来。妈妈看见我后,连忙问我怎么样,发生什么事了?”我和妈妈讲明了事情,妈妈的眼圈红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她还是强忍住了泪水,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傻孩子,下次可不许这样了,你要是真丢了,你叫妈妈怎么办呀?”我什么也没说,只是给了妈妈一个甜甜的微笑。妈妈又向那个卖菜的叔叔鞠了一躬,说:“真的很感谢您。”那个叔叔说:“没事儿,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们向这位好心的叔叔道完谢后,就回家了……

  从此,我记忆中留下了这位好心的叔叔。虽然,现在我见不到他了,但是,我想,一定还有更多的像这位叔叔一样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这种爱永远传递下去!

  爱,就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准会悄悄来到你的身边,当你感觉到身边的爱降临,你拥有了爱,发现生活多么幸福,多么美好!

    初一:黄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