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小学生活_7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_7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逃去如飞。昨天,我还是一名新生。今天,我又要告别母校。带着美好的回忆,带着那可爱的笑声,带着那永远长不大的记忆。一起踏上新的旅程,走进新的校园,认识更多新的朋友。

  母校是你让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是你让我从一个淘气包变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是你让我走向了知识的彼岸。

  啊!亲爱的母校我是多么不想离开你呀!可是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我也得走向中学,我不得不对你说出这句话:“再见了母校。”

  回想当初的点点滴滴,我们都是历历在目,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同学、老师。

  在语文课上,我们上的《真理诞生于一百个问号之后》有这么一句话“如果说,科学领域的发现有什么偶然的机遇的话,那么这种‘偶然的机遇’只能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给那些善于独立思考的人,给那些具有锲而不舍精神的人。”熊老师告诉我们要发现真理就要善于发现并不断探索的追根求源,只要你具备了这些条件那你就一定会发现真理。

  在操场上,每个角落里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有打篮球时的笑声,有我们玩游戏时胜利的笑声,也有斗鸡时把别人顶得头晕眼花的笑声。

  说到“斗鸡”就不得不提,它是将一只腿盘于另一只腿之上,一只手抱着这只腿的脚踝,再用膝盖撞击对方直到对方倒地为止。那次马宇轩和吴孟震宇你一下,我一下的撞得不亦乐乎,我就搞怪的推了一下他们就都摔了个狗啃泥。

  在班级里,那个温馨的班级使我们所有人最为怀念的地方,也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我们在那学知识、玩耍、欢笑……我们也在这个温馨的家中度过了六年的小学时光!

  六年的小学生涯,转瞬即逝,却恍如昨日。亲爱的母校,可敬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你们永远是我记忆中的一朵朵灿烂的花儿,将陪伴着我成长,成为我记忆中永远长不大的回忆。

    初一:叶陈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