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滨江路_400字

家乡的滨江路_4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没有名胜古迹,没有波涛汹涌的大海,更没有峰峦雄伟的高山,但是我依然爱着我的家乡。因为我的家乡是一个鸟语花香、依山傍水的好地方。这儿有景象怡人的滨江路。

  清晨,滨江路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雾,像一位仙女似的披上了一层薄纱。花木间点缀着钻石般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幽静的小径上偶尔能看见几个晨练的人。

  中午,太阳像给天空挂了一块大金牌似的戴在胸前,整个滨江路就像披上了一层金甲,阳光照着江面上滚滚的江水就像一条金灿灿的水龙欢腾了。

  下午,天渐渐的暗了下来,江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似的,偶尔能听见几声鸟叫声,和着远处的汽笛声,正像演奏一首非常美妙的交响乐,像是在吹响赞美家乡、建设家乡的号角。全县人民正在演奏一曲热火朝天的劳动赞之歌《为把武胜建设成一个富强、文明、和谐的好地方》而努力奋斗着。

  夜终于来了,滨江路两旁的路灯也相继亮了起来,远远望去就像两条巨龙。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滨江路。

    六年级:雨雪满天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