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窃食记_600字

窃食记_6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哗啦,哗啦”一阵声音传来。我轻轻地打开门,原来是妈妈买零食回来了。我看着那一大袋的零食,口水犹如瀑布一般流了出来。可是,因为体重从六十七一下子狂飙到了七十四,妈妈严禁我吃零食。不过,这反而增长了我吃零食的欲望。

  我踮起脚尖,蹑手蹑脚地把头探出门口东张西望,确定妈妈不在客厅后,慢慢地走了出去,很快,我就来到了零食面前,心里乐呵呵的想着:零食啊零食,我终于能吃到你们了。不过,你满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孤单的,我会吃光你们,好有个玩伴。哈哈哈哈!我拨开袋子,真要打开包装,妈妈像鬼似的来无影,去无踪地出现在我身后,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僵硬地转过头,说:“妈……妈,你……怎么在我……身后……”妈妈笑里藏刀的说:“怎么跑到这儿来了,还不快去写作业。”我一溜烟的跑进房里,关上门,拍拍胸口,大口大口的喘气。

  第一次失败了,还有第二次,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一脸沉重地坐在床上,忽然,灵机一动。既然光明正大的不行,我就来个调虎离山。我打开门,对妈妈说:“妈妈,快去买一本《男生贾里》的课外书,这是要考级的。”妈妈说:“这么重要啊!我这就去。”我暗喜道:这次终于能吃到零食了。妈妈有提醒道:“千万不要吃零食!”我说:“知道了。”等妈妈走后,我狂奔到零食面前,心想:呜呜呜,我终于能吃到你们了。我打开一根棒棒糖,津津有味的吃着,嘴上含糊不清的说:“真好吃,真好吃。”

  吃到零食可真困难,不过,为了我那份来之不易的快乐,我愿意上刀山,下油锅。

    六年级:戎圣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