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马克沁重机枪的发明历史_450字

马克沁重机枪的发明历史_4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叫刘宇轩,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故事是“马克沁重机枪的发明历史”。

  马克沁重机枪是一位名叫马克沁的美国人发明的,一开始,他是和爱迪生一样是发明电器的,而不是发明机枪的,但是,当时他受到了爱迪生公司的反对和排挤,爱迪生把马克沁赶出了美国。后来马克沁来到了英国,当时英国正在发生战争,他意识到:与其发明电器,还不如发明一个厉害的杀人武器,这样他就能赚到大钱。

  有一次偶然的机会,马克沁发现士兵们总是被老式步枪的后坐力撞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他突发奇想:能不能利用后坐力来完成下一次发射?于是,他就开始先从一支步枪上进行改装,他把原来的步枪拆开,仔细钻研里面的部件,在经过很多次改进后,他终于发明出了一支马克沁重机枪。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枪的后坐力来完成退壳、上膛发射,它的射速很快,一分钟能发射100多发子弹。它威力很大,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德国用马克沁重机枪在一天之内就打死了60000名英国士兵。

  这就是马克沁重机枪,它完全改变了战争历史,使世界翻开了新的一页。

    四年级:刘宇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