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行车(一) 不轻易刹车_800字

自行车(一) 不轻易刹车_80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真的,我不骗人,我学自行车从摇摇摆摆动一下我都要大声尖叫到骑着车子潇洒的在小区里畅行无阻只用了短短的一小时而已,我看着手表的。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我妹说她学会骑两轮的自行车只用了一小时,在自行车上不敢动的我当然不信,她说,那你就看着手表计算一下你要到学会用了多久。

  结果我就看着表计算,我也是用了一小时,真真切切一分不差。我高兴了半天,特别得意的跟妹妹说:“我也是一小时学会的哈哈哈。”结果被妹妹一脸嫌弃的看着。

  在自己没有亲自学习骑自行车之前,每次写作文看到那些写自己一开始怕得要命,最后摔了一次不知道是咋地了就学会了的人是在胡扯,没想到我自己经历更是胡扯,估计写成作文会有好多小朋友说我骗人说谎!可我还是觉得写出来好,说不定就有我这样的人,嘿,看到了这文章很感慨呀终于找到和我一样的人了,呵呵。

  我是怎么学会骑自行车的呢?其实总结成一句话就是:不轻易刹车

  很奇特吧?连学骑车我和你们都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是不一样的方法的!我相信如果以学骑自行车为题来个征文,应该会看到许多这种套路:一开始爸爸扶着我我很害怕怎么都不敢动→动着动着我渐渐敢骑一小段了→骑的速度渐渐加快感觉特别爽→摔了一跤→不知咋地就学会了→结尾写自行车多么多么好骑自己领悟到的道理就是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不能轻易放弃或者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最后。
  可我不一样。

  我是如何学会骑自行车的呢?

  说起来可能有点扯啊,大概是这样的:那时候我还摇摇摆摆的,只能勉强坐(对,不是骑)在自行车上双脚晃荡划着地板来滑行。然后我妹就在旁边教我:你别急着上板,先划一段,然后再踩板。我很敷衍的嗯了一句,一只脚踩上踏板,划了一段,风吹在脸上,很舒服,我渐渐有点喜欢这样的感觉,竟踩上板子,依靠手努力维持着平衡,但还是有些摇摆,妹妹看我速度加快,急着喊:“刹车啊!刹车!那么快你会摔的!我没听她的,依旧左扭右扭的前进着。结果呢?我顺顺当当的骑了一段起来!不轻易刹车。这就是我学会骑自行车的方法。

    六年级:李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