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勇往直前_650字

勇往直前_6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就要长征训练营春游了!大家高兴得欢呼雀跃,几乎整个教室都要沸腾了。

  到了场地,已经有人在那细细的铁索上闯关了。我看见一个女孩站在上面瑟瑟发抖,额头上已经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更是一步也不挪的样子。我心想:“不就是站在铁链上吗?看她紧张地,才这么低就吓成这样了,至于吗?”我不禁嘲笑起她来。

  不一会儿,前面的人就走过了“铁索飞渡”这个项目,轮到我了。我快速的爬了上去,一阵凉丝丝的风吹过,铁索居然变得像凶猛的怪兽,疯狂的晃动了起来!我努力去保持平衡,结果脚一滑,差点踩了个,一颗心紧紧地提到了嗓子眼。但我眼一闭,心一横,暗暗告诉自己“镇定!一定要镇定!”我下来后,掩饰尴尬的蹦了几下,算是没有害怕了,闯过了这危险的一关。

  下一个项目是人猿泰山,同学们排着整齐的一行队伍陆陆续续的过去了。有的欣喜若狂,像小猴子一样灵巧的“飞”了过去;有的面如土色,简直把五官挤到了一起,眯着眼过去。顺着梯子,我像只猫一样踏着紧惕的步伐爬了上去。当我稳稳的抓住第一根铁链,正要抓另一根时,我的身体逐渐不听使唤的倾斜了起来。“天呐,我不会要‘死’在这里了吧!”我紧张极了腿僵硬着走了过去。向下一看,不看还好,这一看,我腿抖得更厉害了!下面许多双水汪汪的眼睛都瞪的大大的聚集在铁索之上。我的脸是一会黄,一会白,真是不用笑话别人了。

  其实,无论是在哪种困难上历练,我们都要鼓足勇气,不能害怕!要坚信只要我们有一双能走的腿,任何困难都要大步迈过去。我们一定要勇往直前,不害怕,不退缩!

    六年级:倩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