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一七级三班_750字

我的一七级三班_750字

2014-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已经上初中了,不再是从前的小学生了。”这是我跨进初中校园前妈妈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啊,我已经是初中生了,不应该像小学生那样稚嫩了。当我跨进校园的那一霎时,感觉好像被披上了一层荣誉——初中生成熟的光彩。抬头一望现在的教室,新鲜感油然而生:我的同学是什么样的呢?各科任老师又是什么样的呢?严厉不呢?一个问题接踵而至。于是,我快步走向了咱们的另一个家——2017级三班。

  进入我梦寐的这个大家庭,当初,我心里只有一个字,那就是“新”,新同学,新老师,新课桌椅,新教学环境……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心花怒放,喜不自胜。我向新同学问好,并互相介绍名字。后来渐渐熟悉了,认识了一群可爱又有个性的人:缺了两颗门牙却依然开朗的谢晖;很有管理能力的吴恒;同是老乡并且爱笑的王孟敬;喜欢体育还有两颗虎牙的殷博……没几天我就和他们打成一片,玩得开心。啊!我又找到了当初小学时的快乐。

  还有那一个个有个性的老师,他们的教学方式不同,教学时只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快乐中学习,这使气氛原本沉重的教室一会儿爆发出一阵笑声:教学方式不拘一格的数学老师——付老师;上课总是爱笑的语文老师——黄老师;喜欢吊人口胃、精灵古怪的生物老师——童老师;声音非常有穿透力,能使人注意力集中的历史老师——万老师;还有上课用“川普”讲话,喜欢讲大道理(时刻关心我们的成长)的校长兼咱们班的政治老师……这些老师都是我喜欢的好老师。

  整整三个星期了,我已经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中,既然有这么优秀的同学,又有这样优秀的老师,我怎么不好好学习呢?同学们加油吧!我们一定要为环湖中学争光!

    初一:王虹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