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耳朵里飞进一头象

耳朵里飞进一头象

2014-09-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整整一天,小白兔都觉得自己的耳朵怪怪的,只要她抖一抖耳朵,就能听到里面传来一阵微弱的声音:“哎哟!”

  对,就是“哎哟”,虽然很轻很轻,但听得很清楚。这搞得小白兔在学校里,一整天都不能专心上课。

  晚上一回到家,小白兔就赶紧跑到镜子前,扯(che)着自己的长耳朵往里看。哎呀,这一看可不得了(liao),小白兔发现自己的耳朵里,藏着一个奇怪的小东西。小白兔使劲儿甩了甩长耳朵,小东西“哎哟”大叫一声,从她的长耳朵里飞出来,落在了镜子上。

  小白兔好奇地探过头来仔细一看,呀,长长的鼻子,大大的耳朵,这……这不是一头大象吗?可是,这头大象的个头也太小了吧?再加上背上那对透明的小翅膀,如果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一只蚊子呢。

  “你好,我叫小飞象!”小家伙先开口了。

  “小飞象?”小白兔可从来没听说过这么奇怪的名字,于是,她好奇地问,“你在我的耳朵里做什么呢?”

  小飞象抖抖翅膀说:“当然是为了收集好听的故事呀!”

  “收集故事?在耳朵里?”小白兔吃惊地瞪大了眼睛,怪不得今天老师讲故事的时候,她总觉得故事在自己的耳朵边儿上转呀转呀,然后就不见了。原来,故事都被小飞象收集走了呀!

  “我的任务就是收集好听的故事,然后,讲给月亮听!”小飞象说完,飞到了窗边。

  “月亮也要听故事吗?”小白兔觉得这事可真新鲜。

  “当然了。”小飞象笑着说,“月亮是一颗爱听故事的银色小种子,每天,我都要收集好听的故事讲给它听。月亮听了好听的故事,就长啊长啊,然后,结出一颗颗亮闪闪的小星星。”

  原来,我们每天晚上看到的美丽夜景,都是小飞象辛苦劳作的成果啊,小白兔觉得小飞象真是太伟大啦!可是,小飞象却忽然收起笑容,难过地说:“如果……如果没有了好听的故事,月亮就会枯萎(ku wei),星星也会跟着消失!”

  听到这里,小白兔吓了一跳,忙问:“那,好听的故事收集好了吗?”

  “这个……”小飞象低下了头,“还差三个呢!”

  小白兔赶紧看了看窗外,月亮好像没有刚才大,刚才亮了。

  “再收集不到好听的故事,月亮就会消失了!”小白兔惊叫道。

  “唉,最近,喜欢讲故事的妈妈越来越少了,我收集到的故事也越来越少……”小飞象说着,竟然哭了起来。

  小白兔赶紧把小飞象捧在手心里,安慰他说:“不要哭了,不要哭了,我来给你讲好听的故事,好吗?”

  “你?”小飞象抬起头,半信半疑地说,“你又不是妈妈,你会讲好听的故事吗?”

  小白兔神秘地笑了笑,然后,带着小飞象来到了书桌前。

  “哇,好多故事书啊!”小飞象飞过去,看看这本,瞧瞧那本,“《漂漂公主打败了小怪兽》《想吃掉秋天的风》《鱼儿钓下来一只猫》《绑架春天的小矮人》,连《童话》都有呢。”

  小白兔翻开书,一口气讲了好几个好听的故事,小飞象赶紧伸出他的长鼻子,把好听的故事都接住,小心翼翼地收藏好。

  不一会儿,三个好听的故事就收集好了。

  “谢谢你,小白兔。”小飞象向小白兔鞠(ju)了个躬,依依不舍地说,“现在,我要飞到天上,给月亮讲故事听了,再见。”说完,小飞象扇扇翅膀,飞到窗外,越飞越远,最后,一直飞到大大的月亮里去了。

  小白兔托着下巴,趴在阳台上,望着圆圆的月亮想:以后,我要学会讲更多好听的故事,如果哪天小飞象回来看我时,好让他带回去,讲给月亮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