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飞翔之石_600字

飞翔之石_600字

2014-09-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石块也会飞翔,这不是神话

  ——题记

  飞翔之心

  即使习惯了仰视,我也没忘记了自己的心会飞。

  即使习惯了别人的飞翔,我也没忘记自己的心会飞。

  终于,我被一个叫庄周的人发现了。他告诉我,默默无闻,积土成山,便可飞翔。

  真的?石块也可飞翔?默默无闻即可飞翔?

  积土成山

  春天,我吸收着雨露,沐浴着春光,默默地生长。我无视花草的鄙薄,树木的俯视以及同类的嘲讽,默默地生长,为了飞翔,积蓄力量。

  夏天,骄阳的似火,我不去找寻树阴的蔽护。夏雷滚滚雨势迅猛,我从不躲闪。默默地生长。为了飞翔,积蓄力量。

  秋天,花谢了,叶落了,风起了,萧瑟苍凉。我不敢停歇。死一般的寂静阻止不了我的默默生长。没有同伴,我心仍依然。为了飞翔,积蓄力量。

  冬天,落雪了。我不是不想要一套冬装,而是我要默默地生长,不能任雪阻碍了我。一阵寒风,雪飘落。打个寒颤,我舒展筋骨。为了飞翔,积蓄力量。

  年复一年。我习惯了嘲讽,我看惯了白眼,我不放弃。默默地,为了飞翔,积蓄力量。

  不经意地,才发现自己到了可以俯视别人的高度。我竟默默地,到了这般高度,许是我可以飞了?也许吧。

  一飞冲天

  庄周来了,来了,他带来了大鹏。

  大鹏振翅,遮天蔽日,风起云动。击之,山,中开。再击之,我飞了起来。

  我可以飞了,拥抱着蓝天,依偎着白云,与大鹏同高度。我也可以创造惊人的神话。飞翔着,回味着。我闭上眼,感受风的气息,品味飞的理由。默默地积累,飞翔的神话没有什么不可以。

  什么是神话?惊人的神话背后,往往是默默地长期的积累与壮大。相信我,石块也可以飞翔,这不是神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