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打造奇迹的力量_750字

打造奇迹的力量_750字

2014-09-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天空收纳每一块云彩,不论其美丑,它绚丽多姿。大海接纳每一条小河,不论其大小,它辽阔拜湃。世上的事物都有其壮大的过程,而支撑他们的是力量,是精神,是成长的根系。默默无闻地积蓄自己的力量,悄悄地壮大自己的实力,人生也会出现自己的神话。

  正如冬日的枯树,表面看上去它干枯而无光泽,冬日是它蕴育力量的时刻,待到明年的春天,它定会容光焕发,生机勃勃,为增添一抹绿而奉献力量。正如穿石的水滴,它的力量微小,却用自己持之以恒的精神将石头穿透。默默无闻的它们,悄悄地蕴育力量,最终让夏日有了绿树成阴,让生活中有了滴水穿石的佳话,时刻激励着人们。

  沿着历史的长河逆流而上,我们会看到越王勾践卧薪尝胆,慢慢的积蓄自己的力量,不断地反思,忍受国耻;但是他战胜吴国的信念在心中牢不可破,最终战胜了吴王夫差,成了春秋的霸王。我们仍会看到司马迁忍受宫刑的耻辱,最终默默无闻地完成了《史记》,为中国文坛留下一笔不朽的财富……在遭受痛苦时,仍然坚守信念,默默无闻地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中国的历史,为当今社会留下了永久的神话。

  捡拾当今海滩的贝壳,我们会想到孔繁森那句“七尺男儿生能舍已,作千秋鬼雄死不还乡”的毫言壮语,他把自己一生的事业,留在了青藏高原,默默地奉献出自已的力量,为西藏人民的生活带去了希望,为国家的团结谱写了动人的乐曲。最终,赢得了“一尘不染,两袖秋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两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事业重如安底斯山”。孔繁森用他自已渺小的力量,创造了雪原奇迹,是他的信念和一心为民的品德支撑他。

  风从水中走过留下粼粼波纹,云从天空走过,留下丝丝飘逸,阳光从大地走过,留下方方温情,岁月从树林中走过,留下圈圈年轮,我们从时代的舞台上走过,用自己默默无闻的力量,执着的追求。为生命创造奇迹,为生活增添色彩,为自己的生命创造出神话。因为默默无闻的蓄积是出现奇迹的源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