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烟囱里的小熊_700字

烟囱里的小熊_700字

2014-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黑熊妈妈要去森林医院探望生病的棕熊阿姨,便对小熊多多说:“宝贝,你乖乖待在家里,妈妈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妈妈刚一出门,多多就乐了,心想终于没人管我了,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太棒了!于是多多在大厅的地板上打起了滚,边滚还边吃爆米花,搞得地板上都是爆米花的碎屑。

  玩了没多久,多多口渴了,要是在平时妈妈肯定端来白开水让他喝,可今天妈妈不在,多多就自个进了厨房,打开的冰箱,哇,冰箱里都是漂亮的饮料瓶,有绿色的雪碧,棕色的可乐,金黄色的橙汁……不知喝哪一种才好呢?

  多多为难了,要不,每种都来一点?多多眼珠子一转,不由得为自己的好主意笑了起来.当多多喝到第四瓶饮料时他的肚子开始像个充气的气球一样大起来,而且越来越大.过了一会,多多的身子越来越轻,竟像一个气球一样飘了起来“救命!救命!”多多害怕的叫起来。可是家里只有多多一个人,这可怎么办呢?

  这时窗外的一阵风把多多吹进了壁炉里。天哪!壁炉里黑呼呼的什么也看不见,更加糟糕的是多多仍然在往上升,身子竟然卡在了壁炉里动弹不得……

  妈妈回到家,发现多多竟然不见,心里想,唉,这孩子不知道跑到哪里瞎闹去了.于是就去厨房生火做饭了,可不知怎么的,今天烧饭的烟全往家里灌,更可怕的事烟囱里居然传来可怕的救命声和咳嗽声,妈妈连忙报警,就连警察叔叔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怪事.当他们起来爬上屋顶往烟囱里一看,大家全部都惊呆了,忙活了一阵,他们拉出来了一只全身是灰,毛也被烧焦的大肚子“怪物”还是熊妈妈眼尖,认出了多多。想着刚才可怕的经历情不自禁的抱着妈妈大哭起来……这下大家才明白多多为何会卡在烟囱里了。

  过了好几天,多多那鼓鼓的大肚子才缩了回来此后多多再也不敢乱喝饮料了。

    五年级:hjdh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