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雪_300字

雪_300字

2014-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是美丽的,是透明的,也是富有灵性的。

  记得小时候堆雪人,一个大哥哥把自己滚好的雪球给了我,我们便成了好朋友,雪,融化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

  记得小时候的期待,期待新年的钟声敲响,也期待雪的光临。

  记得小时候,一遇到雪,便激动地立刻跑下楼,和伙伴们堆雪人。

  印象中,猫是高贵的,可大雪纷飞,猫也翩翩起舞,为何,连高贵的猫也为之倾倒?

  小时候的记忆,已深深刻入我心,无法改变小时固执的道理,也无法改变雪对我的重要。

  可现在很少见到雪了,我也渐渐长大,雪,成为了我记忆中的一部分,她自己把自己埋葬,埋葬在我的记忆里……

  雪啊雪,我们何时再相见?

    六年级:王蕊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