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_900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_900字

2014-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一串悦耳的铃声结束了这一天的学习,我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终于放学了。”我把东西收进书包,和同学们一起在门口站队。

  突然,一阵阵湿润的风拂过我们的脸庞,跟随其后的,是那可爱调皮的雨娃娃。雨越下越大,地面上已经出现了好几个水坑,同学们纷纷从书包里拿出雨伞,不一会儿,这儿就变成了“伞的世界”。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走光了,教室里只剩下我和我的同桌了。“啊,伞原来在这里。”我开心地笑了,“唉,我忘记带伞了,看来今天要被雨淋成落汤鸡了。”同桌一拍脑袋,摇了摇头。我看了看手中的伞,又看了看可怜兮兮的同桌,说道:“不嫌弃的话,我的伞借你用。”他把头转过来,两眼直冒金光,“真的?”“嗯。”我点了点头,把伞放到了他手中,“谢谢!”他望着手里的伞,笑着对我说。

  我们俩肩并肩地走出了班,我背着书包,快速的奔进了我最爱的图书馆,在群书中选了一本好看的科幻书,就带着它去了收银台。“等等。”就在我要付钱的时候,一个小朋友叫住了我,“有事吗?”我微笑着看着他,“姐姐,我……我想看你手中那本书,可是,我没有带钱。”那个小男孩说着说着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呵呵,原来是这样。”我买下了那本书,还将那本书赠与那个小男孩,“嗯?”小男孩抬起头,“谢谢姐姐!”说着,他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等我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我一个人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谁呀?”我放下手中的热可可,打开了门,站在我门前的是一位衣衫褴褛的妇人和一个六七岁的小孩,“你好,我的孩子太渴了,请问您这里有什么喝的吗?”妇人用渴求的眼神望着我,我微笑着,说:“你等一下。”说着,我虚掩上门,拿了一个刻有爱心的杯子,里面装满了我刚刚煮好的热可可,我小心翼翼地端着它,打开门,将杯子递给了那个妇人,“快喝吧,冷了就不好喝了。”妇人看着手里的杯子,向我点点头:“谢谢你,孩子。”我笑了,“这杯子送给你们。”妇人感动得再次向我点头微笑,“谢谢!”

  关上门,我惬意的躺在沙发上,回想着今天的一幕幕,我不仅给予了别人雨伞、书本、杯子,还给予了别人——爱。想到这里,我又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

    五年级:糖彩心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