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走进新校园_600字

走进新校园_600字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走进新校园的时候,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陌生,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但是我的内心又想走进新校园,我也要以一个崭新的我面对老师和同学。做老师的小助手,和同学和睦相处,一起去面对任何困难。

  当我们上学的第一天我们见了我们的各科老师,不管是哪位老师都说:“中学的课程和小学的课程不一样,只要好好学就一定能学会,学好。”我也相信是真的。在中学的生活和小学确实不一样,每班都要有自己班的班名,班级口号,班训,班徽,班歌。但是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让我们在班级里很好的生活,就是最严格的班规。还有学校的校规。但是我却感到了无比的压力,可是大人们却感觉给我们压力就是给我们动力。

  但是我知道我对于这个学校还是陌生的,但是过了这段时间,我就会在着新的土地里,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当然在初中的这三年以来我们互帮互助一起快乐的成长。

  这几天刚开学有两天都在拔草,在这其中让我感受到了我们班同学的,团结互助的精神,学校给每班都安排了一块地方拔草,谁们班拔完谁们班就可以回班。我看了一下其他班的同学有玩的,有说话的,可是我们班没有一个人说话,都在那里安静的拔草。

  我们班的那一块拔完了,我们班拔得最干净,我看了一下那么大一块,我们班同学用我们团结的精神拔完了草。我们比的喜悦。

  这就是我走进新校园。

    初二:刘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