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做你自己_750字

做你自己_750字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做不成海纳百川的浩瀚大海,也可以亿作清泉流淌山间;做不成姹紫嫣红的明媚春光,也可以凝成雪花洒落裙边;做不成流芳百世的英雄人物,也可以坚守平凡,无私奉献。只需做你自己,真意自在心间。

  做你自己,才能在淡然中走向成功。凭借[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艺人‘鸟叔’其貌不扬,甚至被经纪公司要求整容,但他坚守自己的音乐,不断努力,终于风靡全球,收获成功。鸟叔的成功,是因为他坚持做自己坚持他不高不帅的外表和别具风格的音乐,所以多年的辛苦打拼后自然的收获成功的喜悦。没有肌肉,没有韩国流水线一般生产出的俊脸,但这都没关系,年书的灵魂和态度,以及坚持做他自己的决心,让他在淡然中走出了自己成功的道路。

  做你自己,才能在悠然中享受生活。“不做下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这是NBA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坚守自己的人生格言。他以自己无法复制的战绩回应了所有专家。同行和球迷。詹姆斯视乔丹为偶像,然而他深知他绝非乔丹,正是因为詹姆斯坚持做他自己,理智的选择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而不仅仅是沿着前辈的轨迹前进,所以他才能够在轻松。悠然的心境中享受训练与工作,享受生活与胜利,九次入选全明星赛,六次入选NBA第一阵容,詹姆斯坚守自己并不懈努力,作为当之无愧的双料MVP载入NBA史册。

  做你自己,如屈原般坚持‘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赤子之心,如陶潜一般坚守“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真我生活“如莫言一般坚守”相貌奇丑,嘴馋手懒,在家中并不讨喜‘的不完美的自己。做你自己才能真的快乐!

  宝钗葬花便没有了情韵,东施效颦失尽了味道,也许自己并不那么完美,甚至渺小,甚至平凡,但仍然勇敢而坚定的做你自己,做一个最真实,最快乐的自己。

    高二:刘海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