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月球开发梦_500字

我的月球开发梦_500字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一轮玉盘似的明月高挂空中,照得外面白润润的一片。我躺在床上回想着白天看过的十万个冷笑话之“福禄篇”心想:要是能像福禄小金刚那样神通广大,该有多好啊!

  一阵风把窗户吹开了,窗外金光闪闪,一个头长小福禄的男孩出现了。啊,这不是福禄小金刚吗?我兴奋地跳下床,“福禄小金刚”,真的是你吗?你能不能把我变得神通广大呀!“没有问题!”福禄小金刚说,顿时,我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强壮了上万倍。

  “多谢了,小金刚”,“不用谢”,说完,他纵身一跃,消失在如水的月光之中,我学着他,纵身一跃,飞上了月球。

  到了月球,我发现月球上没有水,没有空气,昼夜温差悬殊,极不正常。

  我决定解决月球的问题,把它变得和地球一样美丽。

  我先要解决月球上的水资源问题。我念了一句咒语,这是,在我的头上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小葫芦。我急忙张开大嘴,清水从我的嘴里喷了出来。

  随后我往手上吹了一口仙气,手上立即出现了一个紫色的大葫芦。我把盖子打开后,说了声“神葫芦,让月球成为人类的第二个家园,让月球又新鲜的空气”。随后,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四处充满了新鲜空气。

  看到这景色,我不由地笑了!

  “睿麟,睡觉还笑!”妈妈说,“哎,原来只是一场梦。”但我以后一定要变成现实。

    六年级:胡睿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