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蓝猫典典旅行记_500字

蓝猫典典旅行记_500字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话说,蓝猫和典典乘车来到了他们环球旅行计划站点——晋城,旅游观光。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蓝猫和典典要去泽州公园玩。他们乘坐四路公交车环游全城,刚到一个站点,正好一位老奶奶上了车,此时车厢内座无虚席,没有一个人主动让座。这时,典典主动站起来连忙说:“老奶奶,请您到我这边来吧。”

  “谢谢你,小伙子。”老奶奶说。

  “不用谢,老奶奶,这是我应该做的。”

  车上的人都对典典的这种主动让座的行为给予了表扬。

  此时,车已行至泽州公园站点。下车后,因太匆忙,蓝猫不小心闯了红灯,差点被车撞倒。幸亏典典及时拽了一把,并告诉蓝猫:“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要按信号指示灯才能过马路”。蓝猫对刚才的事仍心有余悸。听了典典的话后,他感到很惭愧,乖乖地跟在典典后面。

  夜晚,蓝猫和典典步行来到了泽州路上的小吃城品尝美食,夜市的小吃品种繁多、应有尽有,数不胜数,有台湾红豆饼、晋城“十大碗”、大连鱿鱼王、朝鲜冷面……他们边品尝美食边聊天,边欣赏城市的美丽夜景。

  我们要学习典典这种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五年级:罗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