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呀,那美丽的北海_600字

呀,那美丽的北海_600字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海边城市——北海,它虽然不像桂林山水甲天下四季如春,风景秀丽。但我依然是心里向往北海的。

  清晨,一层白纱般的云在天空中高照白白的云,一朵朵五彩缤纷,真像一串白白的棉花糖,远处的城市若隐若现,就像传说的极乐世界的桃园仙境一般,我仿佛想到了一句对联,看看这景色真是“雾锁山头山锁雾”呀?露水洒在花园的小花小草上,一阵微风吹来,它们抖了抖身上的露珠,好像告诉我们新的一天要来了。

  早上,太阳冉冉升起,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湛蓝的海水,波光粼粼,我和亲朋好友来到了银滩,我迫不及待地换了游泳衣匆匆忙忙猛奔到银滩,到了银滩,我顿时觉得脚下松松软软,像一张土黄色的地毯,我游到离沙滩十米处,忽然远处传来一阵巨大的响声,我昂首东望,“哦”原来是一个大浪,什么?大浪?我一蹦三尺高,以每秒100公里速度奔向岸去,浪就像无数匹脱缰的野马齐头并进,冲出了半天高的海床;又像万条银链,在空中抖开,变成了一道雪白的水墙,铺天盖地猛压下来,形成了一道壮观的景色。可是老天不等人呀!把我咸得全身发麻呀!北海的银滩是多么美好呀!

  夜幕降临,北海岸边亮起了迷人的霓虹灯,灯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灯不计其数,成千上万,有的像小船一般,有藏在大石头里,还有的如同五彩缤纷的项链,一闪一闪地缀着月关下得北海可热闹了,岸上的音乐喷泉吸引了人们。在音乐的伴奏下,水柱时而像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令人陶醉!

  我爱你,北海!

    六年级:胡睿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