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幸福不在遥远的对岸_750字

幸福不在遥远的对岸_750字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不要让错觉以为幸福在遥远的对岸,因为遥远,看不到对岸,想象着对岸的一切是如此的美好,但那只是错觉。其实,幸福不在遥远的对岸,它就在自己一岸。幸福就在自己身边,很近很近。

  心中装有大爱,所以内心远离痛苦,而让幸福常驻。有爱才有幸福。一个82岁的老奶奶袁三妹被授予香港院士的荣誉称号,就因为她心中装满着对学生的爱,不仅关心学生的生活起居,而且是用心去呵护他们,爱护他们。在袁三妹看来,只要学生们快乐,她就感觉无比的幸福。幸福就在她身边,幸福很平凡。

  幸福就在自己一岸,但这并不意味着幸福举手可得,幸福需要用心去感受。幸福,并不在于那些物质的享受,即使是有豪华的房子,但如果孤独一个人住,会幸福吗?而当你用心感受到了真正的幸福时,一切也就变得不一样了。博尔特生活在贫穷的家庭,母亲为了给他买礼物,白天帮人扛麻袋,晚上做针线活,还到地下站卖血,为的只是买来自己想要的短跑鞋。博尔特真正感受到了母亲对自己的爱,因为母亲的爱而感觉幸福,最终在多次运动中取得短跑冠军。

  幸福就在自己身边,平凡却珍贵,我们要去珍惜。得不到的未必是好的,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不要不懂得满足,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配拥有幸福,不懂得珍惜幸福的人,只会让幸福逐渐走远。

  幸福就在自己身边,很近很近,只要用心去感受,幸福就无处不在。河的此岸叹息着一切欢乐都在对岸,河的彼岸长叹着幸福尽在对岸。难道幸福真的就在对岸吗?河岸一直在寻找着幸福,张望着对岸的“幸福”,为什么不停下脚步,窥视一下自己这岸呢?

  或许河的此岸会发现,原来身边有一片如此美丽的风景,岸上的树倒映在水里,自己随时可以看到,在自己周围环绕着绿色,享受着大自然温柔的风,那不也很幸福吗?对岸是未知的,何必如此执着呢?

  停下脚步,看看自己的周围,你会发现幸福就在自己身边,很近很近,幸福不在遥远的对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