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眼里眉间_450字

眼里眉间_450字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丽江散心的那段时日,总是喜于踏步在长满青苔的石板上,静赏眼前的小桥流水人家。

  踏在脚下的青石板,被百年风雨打磨得光滑似玉,漫步于其上,一股静谧油然而生,眼里眉间都是说不尽的享受。

  我没有看手中煞是可爱的手绘古城导游图,也没有管我似马儿般翻腾的思维,只剩下一个念头,往前走,前走……

  忽然间见到一对祖孙,爷爷应该是银匠,手中拿着小锤,在不停地敲打放在木墩上的银片,一锤又一锤,不知厌烦。而小孙子就在一旁站着,神情十分专注,小小的嘴巴张得大大的,水灵的眼睛似铜铃般,对于爷爷的动作专注的很,也许是为了传承家族的手艺,还有接下生活的重担吧!但是,在他们眼里眉间传出的只有无尽的祥和,还有那种亘古不变的自然……

  那种存于眼里眉间的情,很普通,但却寻回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记得你在往时春日前,你总是拿着花籽,在庭院前的花坛仔细埋下,浇水施肥;夏日,你总约渔友去南湖钓鱼,常常在十点多回来,手中还有一个装满鱼的鱼篓;秋日,你会支起秋千再把我和姐姐叫来,笑眼看着我们争抢;冬日,你会在南湖冬泳,像白里浪条般在水中畅游……

    初三:张峭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