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50字

童年趣事_450字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回到家,妈妈在做饭,对我说:“盐不多了,出去买袋盐。”我答应了以后,妈妈把钱给我,我心想:这也算是锻炼自己的机会吧!

  我跑到楼下小卖部里,找到专柜,目光急切地“搜索”着盐:“在哪呢?不会卖完了吧?”我又搜索了一遍,找到了!我跑到柜台前付好钱,我就边蹦蹦跳跳地回家边想:原来买盐这么简单哪!

  忽然,我被石头绊倒,盐袋破掉,盐撒了一地。我爬起来,皱着眉头想:这怎么办呢……把盐放回去吧!我用手把盐一点一点地“扫”回去,不过盐可弄脏了。

  “怎么办才好呢?”我小心翼翼地拿着盐袋边走边想。回家的时候,邻居阿姨在外面洗米,我就过去问:“阿姨,水可以把米洗干净吗?”阿姨笑着回答:“当然能啦……”后面的话我一句都没听进去,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米能用水洗,盐也可以吧?于是回家时,见妈妈在厨房炒菜声音太大,我就悄无声息地偷偷溜到卫生间里用水冲洗:把盐袋里的盐一粒不剩地全部倒到水盆里。半分钟后,我边用手捞盐边想:这下应该洗干净了吧。可我的手根本没摸到盐,为什么呢?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哭笑不得:“傻孩子,盐不能放到水里,盐入水即化!”原来是这样啊!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五年级:林雯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