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情感好段好句 > 关于心意的优美句子

关于心意的优美句子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1、真爱萦绕银屏上,一片痴情用心赏,几分温柔看衷肠,明月风清爱吟唱,牵挂之情刻心房,祝福片片请珍藏;祝你笑容时刻飞扬,爱情紧握在手掌!

  2、有些爱很凄美:即使会受伤,香烟还是爱上火柴;即使会分离,飞鱼和海鸟注定要相遇;即使会丧命,飞蛾还是要扑火。我的朋友,请珍惜陪伴你的那个人!

  3、有梦就去追,心情学会放飞;有情就去守,终究会相守;有心就去留,终究别有无求;有你就有我,请君勿忘我!爱你的我。

  4、因为有风,柳条得以轻扬;因为有雨,禾苗得以滋长;因为有花,自然才显芬芳;因为有你,生活才显阳光。宝贝,你就是我的太阳!

  5、也许我不太会讨你欢心,但是我真的很用心。也许我不太懂得,但是我却从不给你任何羁绊。也许我对你的爱表达得不够好,但是我会用行动爱你到天荒地老。

  6、想念你美丽的微笑,想念你温柔的怀抱,想念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种快乐拥有难以忘怀的美妙!期待着周末快点来到,可以再见你,再一起逍遥!情话

  7、相遇,心绪如白云飘飘;拥有,心花如雨露纷纷;错过,心灵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蓝静夜清。

  8、我很脆弱,你很单薄,但拉起手,我们会很勇敢。

  9、我的心就是你的晴雨伞:晴天,为你遮挡阳光;雨天,为你遮挡暴雨;阴天,为你遮挡阴霾……送给你,记得把它收好!

  10、我的情锁等你来开启,我的梦境等你来进入,我的风筝等你来拉线,我的情歌等你来合奏,我的生活等你来添彩,我的嘴唇等你来亲吻!我爱的人来到我身边吧!

  11、我爱你,时光无阻,所以如果你爱我,一定要风雨无阻。借我一生,与你看尽人间山水。

  12、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他幸福,别人我不放心。

  13、时间见证着爱的点滴,空间弥漫着相思的努力,心跳改变自从见你那天起,爱你的情节充盈这条信息,愿幸福属于我和最爱的你。

  14、上帝派天使去寻找世间最相爱的情侣,天使在世上游了一天,空手回去了。上帝问她为什么没有找到,天使说:他们很忙,一个在发信息,另一个在看呢!

  15、如果眼前是花的海洋,你是我唯一渴望共赏的人。

  16、如果你想走得快,那么就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得远,那么就一起走。

  17、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18、飘扬过海的思念从未间断,一直都在期盼携手夕阳。曾经千万次在内心呼喊你的名字,多少个陶醉往昔辗转反侧的不眠之夜。此刻的我心越千里,我想你了!

  19、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城中都会有个人,是你牵挂这座城的初衷。无论你走到哪里,总会因为一座城而想起一个人。

  20、开始让一些人渐渐淡出我的生活。我的心那么小,可以遇见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么几个。你不是我的,我亦不是你的。

  21、将甜蜜的味道寄存在心底,让快乐的感觉永久地持续,把爱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铸就你今生的甜蜜,愿快乐与你不离不弃!

  22、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23、多少个日子里,我们彼此相隔万里,心却紧紧在一起从未分离,距离把我们的地域分开却从未让我们彼此的思念分离,隔山隔水隔不断我对你的情义。

  24、多少个魂牵梦萦的夜晚,思念穿越遥远的距离温暖着彼此,多少个凝望相思的午后,我们手紧握心贴着心,有你在就安心,和你相伴到老是我最纯真的信仰。

  25、曾经,我来到过你的城市,带着思念,带着欣喜,只因对你深深的爱恋,只为那久别重逢的渴望,距离终究抵不过我们心之间的距离,所以我们始终紧紧相拥在一起。亲爱的,此刻,我很想你。

  26、宝贝儿,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不管你在谁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