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_900字

母爱_900字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大家都唱过。妈妈忍受痛苦,把我们生了下来。是她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来到这世间,快乐成长。这不是千言万语就可以表达的,应该用行动来表达。“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句话是我用来参考的话语。

  有一次,妈妈看见我写作业的情景。很累,弓着腰写。有好多次,写作业时写了老半天还没写完,觉得作业好像永远也写不完似的,变得很烦,用完一样东西就狠狠的扔到一边,声音很大。妈妈听见了,来到我的房间,见我正在烦恼,就轻轻走了进来,递给我一块巧克力。说:“吃块巧克力,嘴就甜了,心甜了,平静下来,就写得又快又好。”我吃了,心确实平静下来了,一会儿就写完了。妈妈检查完作业,在我睡觉前,就和我说起她小时候的一些不想学习的故事。最后,说了一句:“你现在越辛苦,将来就越舒服。”

  母亲的爱,是一块甜甜的巧克力。

  有很多次,妈妈大冷天的到楼上我的房间里,去看看我冷不冷。有点凉的话,她就悄悄开下空调,定时。空调的声音把我吵醒了,但她以为我没有发现,就叹一口气,又慢慢地走了。当时,我的心里就暖暖的。

  母亲的爱,是一句轻轻的叹息。

  每一次,妈妈生气打了我后,我就赌气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失声痛哭。每次都是哭着哭着,就睡着了。枕头和眼角都是还没干的泪。到了晚饭时间,妈妈就用钥匙把我房间的锁打开,叫醒我,让我下去吃饭。每次,在桌上看到的都是我最爱吃的菜。晚上睡觉时,妈妈又会在床边和我谈论各自的心事。

  母亲的爱,是一件件心事。

  妈妈知道我缺乏安全感,又喜欢一些公仔,就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小公仔,让我抱着睡觉,多一些安全感。妈妈也一直很愧疚从小就把我放在姥姥家,长大了又把我给重男轻女的奶奶养,所以,就想用这些来尽力补偿我。11岁生日的时候,我开了个生日会,请一些好朋友去玩儿。她和爸爸又大老远的去河东,就为了给我买我喜欢的公仔,我心里又温暖了好一阵。

  母亲的爱,是让人温暖的公仔。

  电视上播出过一个男孩给母亲洗脚的画面,让我们很多人都被感动了。但现实中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游子吟》这首诗表现出了母亲的真实感受,又让我们感动。我要把这首诗送给我的母亲,让这首诗来表达我的感恩。

  母亲是伟大的,母爱却是无私的。虽然母亲总是批评我,但我们也要知道,母亲批评我们是为了什么。

    初一:刘奕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