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抒发情感优美段落 > 描写善良的优美段落(一)

描写善良的优美段落(一)

2014-09-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1、当善良成为生活里的一种习惯的时候,快乐就如涓涓细流,时时在眼眸里流溢,愉悦自己,也快乐别人,感染社会。

  2、古人说“人之初,性本善”,就是对人的感悟和研究的结晶,必有其可取之处。善良的本能赋予更多人精神财富的同时,也时刻在提醒人们万事善为先。善良的本质,就是要让我们更多的享受到善良带给每个人的快乐,体验生命的美丽。

  3、假如有一天善良和空气流水一般、自然,根本无须用血和剑去维护,也不需要到法庭和讲坛上去辩护,我想那便是善良的最高水准。

  4、美国作家马克·吐温称善良为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它可以使盲人“看到”、聋子“听到”。心存善良之人,他们的心滚烫,情火热,可以驱赶寒冷,横扫阴霾。善意产生善行,同善良的人接触,往往智慧得到开启,情操变得高尚,灵魂变得纯洁,胸怀更加宽阔。多于他(她)们相处,你不需要有所顾忌,有所防备,而会感到很舒服……

  5、善良,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个性,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素养,更应该是一个人延续生命的力量。他会让我们的心情更轻松,让我们的身边更加和谐,让我们时刻享受到做人的乐趣……

  6、善良,一个很普遍的词,经常被人称道,因为我们面对善良可以不设防,袒露胸襟即使鲁莽,也能得到理解,直率无忌即使过头,也能得到原谅。与善良对话不需要拐弯抹角闪烁其辞,与善良共事不需要多个心眼反留一手。

  7、善良不会低头,凛凛然地挺拔傲立。善良的眼泪就是流出来,也是独自长歌当哭,绝不是向不公平发泄和乞求什么。善良浩然坦荡荡。善良的力量在于它的柔,在于它的韧,更在与它的勃发,和无私便也无谓之豪迈。善良精神的光大是世界之大幸,我们每个有良知的人,理应脱帽抚着心向善良之神致敬,并像耕牛一样弯下腰尽心去做每一件善事,像骆驼一样不止步地开拓善良的更新境界。

  8、善良的传递,是有选择的。善良会摒蔽痛苦,摒除私欲。自己的疼痛自己受,而不传达给别人;自己的苦恼自己解决,而不污染他人,让别人跟着苦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