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峰公园_450字

雪峰公园_450字

2014-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去雪峰公园春游。

  雪峰公园真的美不胜收。一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两旁的枫树,只见树都抽出了嫩芽,树叶嫩绿嫩绿的,像一枚枚绿绿的邮票,把树干妆扮得分外美丽。再看那高大的梧桐树,它的叶子像手掌,两棵梧桐树靠得很近,微风吹来,树叶摇摆,像孩子们挽着手在玩耍。

  不仅树木是那么优美,花儿也毫不逊色,个个争奇斗艳,竞相开放。一时间,湖畔、路边的花坛里、小树林的角落里……都是花团锦簇,远远望去,成了一片片花海。

  进入公园深处,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两旁的树排列的非常整齐,像一个个站士,在守护着小溪。小溪里的鱼儿游来游去,自由自在,像快乐的孩子。小溪上有一座桥,桥两边石栏的图案很好看,有龙虎相争、有狮子抢球、还有鱼儿戏水……

  春天的雪峰公园,如此美不胜收,让人舍不得离去。我摘下一片枫叶,把它珍藏,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四年级:任重道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