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之歌_600字

青春之歌_600字

2014-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一首美妙的乐曲,她哼着小调,轻轻走进你的生命里;青春,是一首动听的歌曲,她用动人的歌喉,唱出生命中最美好的旋律;青春,是一首激昂的舞曲,她沸腾着热血,带着你去做疯狂的事。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每个人的青春之歌都是如此的优美动听和激昂。一生只有一次感觉青春的机会,请把握好她,请和她一起谱写最辉煌的乐章。

  有人说,青春是用来学习的。没错,增长知识没什么不好的,学习可以丰富大脑,加深内涵,可以去接受高等教育来开阔自己的眼界。结识到有知识的人可以互相学习,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更可以充实自己。但请记住,不要让你的青春记忆里只有学习,这样老了以后会后悔的。

  也有人说,青春是用来恋爱的,这种说法也没错。爱情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样,它和亲情、友情一样,值得人们去追求。感受青春的美好,恋爱有什么不可以的?爱情是美好的,幸福的,拥有爱情是幸运的,当然,请尊重爱情,有个限度,请不要玷污“爱”这个字。请不要让“爱情”这么美好的一件事染上污点。

  青春之歌可以是疯狂的,可以是丰富的,可以是美好的,可以是各种各样的。但我不希望青春被挥霍,被玷污,被浪费。请珍惜你美好的青春,谱写出一首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青春之歌。当青春离去时,能将这部青春光盘拿出来慢慢欣赏,感受青春中流过的泪、扬起的微笑、做过的傻事、爱过的人……你会感慨、会流泪、会满足、会自豪……但我希望,你不会后悔!

    初三:蓝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