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淡淡岁月,谁渲染了谁的流年_400字

淡淡岁月,谁渲染了谁的流年_400字

2014-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总是要在某条路的尽头悄然回首,才会发现自己错过了好多好多~时间飞逝,我渐渐的学会了坚强!

  记忆中的画面总是忽隐忽现,青春模糊了我的视线,昨日与明天总是那么没有语言。

  那时的我总是在不经意间放弃一切,直到那次,我明白了,放弃容易,再次找回可是难上加难。还记得我在那时~因为年少吧,总是以轻狂的方式来敷衍自己内心里歇斯底里的伤。

  那年,我不喜欢上学,每次考试总是考的很差很差,却又一次一次的给自己保证下次一定不会考的那么差,可每次都是失败,我堕落了,我放弃了,不经意间在电视上看到了他永不放弃的身姿,直到现在还是令我记忆尤新。他因为抽烟喝酒,被学校开除了,但他没有放弃,他总是在自己内心里对自己说,上学不一定有出路,不坚持一定没有未来。于是他坚持创业,终于,他成功了。

  于是我懂了,坚持可以改变一切,甚至是命运~

  现实与梦想总是差距的太多太多,但那些是由自己来决定的。

  坚持不一定能成功,不坚持一定不会成功!

    初三:陈嘉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