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_700字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_700字

2014-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种东西,它承载着人们的希望,这种东西或虚或实,它看不见、摸不着、闻不到,却能在心里产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就叫做梦想。每个人都会有梦想,它可以让这个人更加努力的工作或学习;每个国家都有梦想,它可以让这个国家有更好地发展。

  每个人每个时期的梦想都会不同。我不知道别人,但我的梦想改变了好多次。小时候,我的梦想是要一大盒糖;上托儿所后,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描绘出祖国的大好河山;上一年级后,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医好所有的病人,让世界没有死亡;上五年级后,我梦想是我的梦想是到偏远的山区去教学,让山区的人不再是文盲,现在我的梦想是长大后但一名环保工程师,让世界不再有雾霾、汽车尾气、工业废气……

  每国家每个时期的梦想都会不同。我不知道别的国家,但我认为中国的梦想改变了好多次。1964以前中国的梦想可能是早日研制出原子弹;1970年以前中国的梦想可能是早日发射卫星;2000年以前中国的梦想可能是早日研制出超级计算机。总之,我国的梦想有好多好多。

  同学们,国家的梦想和个人的梦想靠的什么呢、靠的是学习、靠的是知识。为什么美国可以插手所有国的事,而中国不能?是因为因为美国最富裕、最强大、最发达。我们少年是祖国现代的花朵,未来的栋梁。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担起重担。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从我们这一代开始,让我的梦、中国梦早日实现。加油,相信我们自己。

    初一:朱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