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游园博园_500字

游园博园_500字

2014-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全校师生乘了一小时的车,来到了北京丰台区的圆博圆。

  一下车,我们便看见了由许许多多的花草摆成的一个巨大的图案,上面还写着四个大字—圆博大道。我们走在圆博大道上,进入了重庆园。一进园子里就看见了满地的花花草草,宛如天上的繁星,让人眼花缭乱。

  出了重庆园,我们便直奔主展馆。远远的就看见了在蓝色玻璃幕墙前的旗子,进去之后,我就看见了一大朵一大朵的菊花:白的,紫的,黄的······在往里之后我就看束很像玫瑰,但是花瓣上又有七种颜色,好像天上的彩虹,往近一看,还有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呢。再一看牌子的时候才知道这就是七彩玫瑰,真是名不虚传。

  出了主展馆,我们又去了锦绣谷。我们走上了高台。眺望锦绣谷的风景。到处都是花草堆成的美丽图案,真是美不胜收!哎,像这样的美丽景色已经不多了,所以我们更要保护环境,让祖国多一处美景。

  过了锦绣谷,我们接着去了圆博湖。这片湖真是碧波荡漾啊!湖面上还漂浮着数不胜数的大黄鸭。好像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戏水;有的在游泳;有的在觅食。真是千姿百态!

  不一会儿,要走了,我们才恋恋不舍最后一次看一眼这么美的景色。

    初一:白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