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折翼天使依旧微笑(一)阳光下的童年_550字

折翼天使依旧微笑(一)阳光下的童年_550字

2014-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很刺耳。我走进温莉雅老师的办公室,她微笑着说:“雪樱,不错哦!你在文艺表演上又得了第一。”

  我也微微一笑,这时老师递给我一个东西,说:“雪樱,这个送给你。”

  我抬眼一看,是一只可爱的泰迪熊玩偶。我接了过来,开心地对老师说:“谢谢温莉雅班头姐姐!”

  温莉雅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她身上总有一股新鲜的薰衣草的香味。

  我曾经向她这么说过,她却笑眯眯地说她闻见我身上有着樱花般的香味。我喜欢樱花,所以我也喜欢这种说法。

  走出校园后,我的心情更好了。抱着泰迪熊,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此时,我觉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穿过樱花小路,我来到我的秘密基地——泰迪熊花园。这里充满着各种花香:高贵的薰衣草、热烈的玫瑰、纯洁的百合、微笑的康乃馨……还有樱花树和枫树,每棵树下都有秋千,还有我的花屋别墅,真是如仙境般美丽。

  我走到樱花秋千上,坐了上去。抓住樱花秋千藤,秋千慢悠悠的荡起来,我的记忆仿佛也随着微风荡漾,甜蜜的回忆浮现在为我眼前。

  云淡风轻的日子,笑看轻风牧云,些许美丽,些许温柔,让那纯净的声音,带着思绪随风漂流。淡淡的喜悦,淡淡的忧伤,淡淡的忘记自己……

  我咧开嘴巴笑了,心想:我的童年真幸福呀!就像阳光下的一株小苗,尽情享受着阳光的照耀,在阳光的照耀下下茁壮成长。

    六年级:黄艾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