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_500字

我爱我家_500字

2014-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在湖州米兰花园。我非常爱我的家,为什么呢?因为我十分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外婆,因为我外婆喜欢种菜,我们家每年都能吃到绿色蔬菜。我外婆爱动脑筋,有一回,许多鸟来吃菜,外婆就想了一个好办法。她把一个个五彩缤纷塑料袋系在一根根木棍上,再把木棍插在花盆的土里,鸟看见飘呀飘的塑料袋就不敢来吃菜了。

  我爱我爸爸,虽然他有时候会发火,但是他一空下来就会陪我看书,教我怎么用电脑。有一回,爸爸用好电脑,走到客厅,看我在认真看书,他也拿了一本书陪我看。又有一回,我要建一个文件夹,我不会建,于是向爸爸请教,爸爸耐心的教我,我很快就学会了。

  我爱我妈妈,他非常勤劳,每天不是拖地板就是洗衣服。有一回,妈妈在拖地板,我劝妈妈休息一下,可是她擦完地板有去洗碗,洗好碗又去擦灶台,擦好灶台又去擦油烟机,她每天都这样忙个不停,把我们家收拾得干干净净。

  我的家非常普通,但我非常爱她,因为家里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四年级:钱曼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