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护动物节_400字

保护动物节_400字

2014-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认为在3月15日至20日应该设立一个保护动物节,因为我在新闻上看到有许多人滥意捕杀动物,使得好多动物死于非命,所以我想设立这个节日。

  在这个节日里,每一个人都不能捕杀动物,即使他是依靠捕杀动物来维持生计的,也不能违反规定,不过,国家会给予他们相应的补贴。而且如果看到有动物遇难,我们绝对不能袖手旁观,见死不救。大家还要在森林里寻找捕猎的人,并且还要制止他们。如果抓到违反规定的人,可以上报警察叔叔,让他们来处置,奖罚分明,来激励更多的人参加这项活动,使得我们可以更好的保护动物。

  我作为一名青少年,会组织同学们一起,穿上模仿动物的服装,走上街头,贴上保护动物人人有责的标语,让更多的人来一起保护动物。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有了保护动物节,不但可以挽救许多濒危动物,使得它们的物种得以延续,而且生物链也不会受破坏,所以我们要鼓励更多的人参与保护动物。

    三年级:汪靖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