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雷声_750字

雷声_75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安宁的下午,鸟儿在枝头歌唱,蟋蟀在树上鸣叫,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清新。妈妈出去有事了,我独自一人在家里看电视。忽然,天空发出“轰隆隆”的响声,我不以为然。又过了不久,降下了一道“九天神雷”撕开了沉闷的天空,响彻云霄,我的心也怦怦直跳,今生今世从没听过这么响的雷。我呆呆地愣在那里,足足有五秒钟左右,当我回过神来时,我想到了我的奶奶,她在田野里翻土,不会有事吧。我马上打电话给她,打给了她三次,她一次都没有接。我当时十分害怕,渐渐地开始惊慌失措,只好静静地在家门口等她回来,我越等越着急,越等越着急……

  这时,大门开了,是奶奶!!我激动不已,奶奶回来了,我心里的那份不安烟消云散了,迎面而来的是一股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喜悦感。向奶奶询问后,我才知道奶奶她刚才在田野里时,听到雷声后,一道落雷与泥土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奶奶她很害怕,连剩下的一点土都没有翻就慌张地逃回来了,路上听见手机响了,都没有接,说是打雷的时候不能接电话。奶奶回来没有过一会儿,奶奶的一个朋友也来到这里“避难”了,两人有说有笑地谈论一些琐事,比如:什么菜又涨价了。谁谁谁又怎么样了等等话题,谈得津津乐道,绘声绘色。

  我在旁边闲的没事干了,就去找来箩筐和豆荚开始拨。拨到一半左右时,又有一道凶猛的闪电划过天际,落在附近的小屋上,发出“兹兹”的声音,吓得我连手上的豆荚都整个掉下去了。

  时间飞快地流动着,雷声也越来越小了,渐渐的,只剩下了余韵,奶奶的朋友去接他的孙子了,爸爸妈妈和爷爷也慢慢地都回来了,生活也渐渐恢复了本有的平静,一切的一切又再次变得和谐、宁静:躲在屋檐下的小鸟们用再次回归了蓝天的“拥抱”;小孩子们又出来打打闹闹,玩耍、嬉戏了;树上的蟋蟀在沉默了一会儿用开始办“演唱会”了……

    六年级:郑钧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