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梦凝雪雅(三)复仇计划_1000字

守护甜心之梦凝雪雅(三)复仇计划_1000字

2014-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蕾说:“雪雅姐姐,您马上去您的雪雅阁吧,琉璃去幻雪阁,萝拉去樱甜阁!”然后星蕾带路,雪雅琉璃和萝拉都来到了她们各自的阁。梦凝家族不愧是梦凝家族,每一个梦凝阁都是超级的浪漫,温馨的床,温暖的被子,甜美的墙纸,而且还有一扇小门——这里就是梦凝阁的衣帽间了!

  雪雅问:“妹妹,这个衣帽间只是换换衣服用的吗?我感受到了它的强大。”星蕾说:“你们可以去圣夜学园复仇了,复仇之前你们要换套衣服,不然的话,会被那个臭美芙雪和唯世暴露的!”琉璃说:“琉璃酱明白了,我们在复仇之前还得做这么一件事哎!”

  雪雅已经完全抛弃亚梦这个名字了,现在却又说:“妹妹,不如你来帮我们想个复仇计划吧,不然的话,我和璃茉、弥耶的名字都会败露的!”星蕾却说:“你们去照照镜子吧,怎么会被发现哩?”三个人吓一跳,来到了镜子前,雪雅的粉色短发变成了紫色的长发,带着一个优雅的蕾丝蝴蝶结,裙子也变了,变得超级华丽,眼睛也从黄色变成了紫色。

  “哇,雪雅酱好棒哦!”琉璃说道,自己也变化了很多呢!金色的短发变成了长发,梳上了美丽的淑女辫,裙子也很华丽,眼睛变成了橙黄色。萝拉仔细看了看:“没想到我也能够穿的这么华丽!”萝拉的头发变成了蓝色,头饰变成了蓝色的蝴蝶花结,蓝色的礼服裙也显然漂亮。

  就这样,雪雅萝拉和琉璃完全变了一个样,而且梦凝家族的夫人也就是雪雅的妈妈说,她们去圣夜学园就不用换校服了,还付了一大笔债,圣夜学园立刻同意了。

  上课了,二阶堂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有四个转学生,分别是梦凝家族的大小姐梦凝雪雅、梦凝星蕾、幻雪琉璃和樱甜萝拉。”花痴男生们口水流一地:“哇,不愧是千金小姐啊!”“而且比那个芙雪好看多了!”芙雪听了,脸都气红了,尽量找出她们的问题来:“老师,她们不穿校服!”二阶堂老师说:“什么呀,她们家族每月给我们九千万亿的钱,于是校长允许她们不穿校服来的啊!”这下子,芙雪没话可说了,反倒让男生们更崇拜雪雅了。

  下课了,唯世饶有兴趣地问:“雪雅、星蕾、琉璃和萝拉,你们有守护甜心吗?”雪雅说:“有!梦兰、梦琪、雨蝶、亮雅!”琉璃也说:“我的是萌仔!”萝拉说:“我的是笑悦。”星蕾说:“我的是星光、星月、星恋和梦甜!”

  唯世高兴地说:“你们可以加入守护者吗?”雪雅,星蕾,萝拉和琉璃爽快地答应了,把芙雪淘汰了,雪雅当上了新的王。这已经完成了雪雅的第一个愿望和计划,就是先让芙雪从守护者的位置淘汰下来,接下来,再复仇就容易多了。

    三年级:李沐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